隨時監看服務
新誼整合科技利用最新的網路影像技術,提出物超所值的監控網服務,提供您24小時,365天,隨時監看您最在意的人事物。不管您利用個人電腦、3G手機還是最新的iPad,都可以讓您無論何處,無論何時,只要想到您的寶貝,都可以立刻看到現在的狀況。
警報通知服務
除了讓您隨時監看外,我們也跟您一同看顧您的寶貝。因為您可以為您的寶貝,設立不同的防護區,當您的寶貝超過了防護區,系統都會立刻發送簡訊到您的手機,或是e-mail到您的信箱,提醒您注意現在的情況。
客製化服務
若您的公司行號,需要不同的應用,不同的服務,或是要整合您現有的資源及服務,請不用客氣,趕緊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與您一起分析現況,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,更便利的整合。
完整產品線
監控網核心成員,對於影像都有多年的經驗,也對於網頁應用有多方面的經驗。並且與國內各大網路攝影機供應商合作,如VIVOTEK、ACTi、AMTK、Pixord等等,將各大廠牌的功能發揮到極致,您只要動動手指頭,就可以將這樣優質的服務帶到您的眼前。